2020/12/02

110春季班學員報名需知

 

開課時間:110315()11082(一)

★★★107年春季班起不再寄送書面開課通知,將以「手機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手機號碼。
★★★請主動來電洽詢或上社大網站查閱並確認第一堂課程之上課時間教室。
★★★退選、改選:請於下列時程內攜帶收據至苗栗辦公室竹南辦公室苑裡辦公室辦理。(逾期恕難受理)
種類
說明
改選、加選
第一、二週 3/15()~3/26 () ★額滿課程除外★
退選課程

3/12()前:學分費、部分場地負擔退費100%,報名費不退費。

開課後兩週內(3/15-3/26):學分費、部分場地負擔退費80%,報名費不退費。

開課第三週(3/29~4/2):學分費、部分場地負擔退費70%,報名費不退費。

開課第四週(4/5)起:原則不退費,若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上課,請攜相關證明辦理,學分費將依課程比例退費。

不成課
3/15()~4/9() 學分費、部分場地負擔退費100%,報名費退費100%
★★★旁聽規定
僅開放未額滿課程。旁聽時間為315日至326,請提前至辦公室登記並繳交旁聽費每人每堂300元。

0 comments: